通过 Alist 搭建个人网盘
毕竟有了自己的网站,所以咱一直想着搭建一个自己的网盘。以前用过 Cloudreve,但后来明显感觉到 Cloudreve 更多面向的是专门做文件存储的网站,而不是我这样以个人分享为主的。在多般思考之后,终于选择了 Alist 作为我自己的网盘程序。 1. 安装 alist 由于大多数服务器都是基于 …
thumbnail
快速上手前端打包工具Webpack(二)
首先,基本礼仪,各位国庆节快乐!(*σ´∀`)σ 别问本咕为啥更新这东西,问就是因为没活整了,但是咕了吧又不好(不是 关于开发模式和生产模式 在上一篇文章中,咱确确实实提到过有个东西叫做mode ,这东西有俩值,一个是development(开发模式),另一个是production(生产模式)。 在…
安卓设备通过Termux实现本机ADB
一般情况下对安卓设备进行ADB调试,需要借助其他设备执行ADB命令。而在Termux终端中,其实有一个叫做android-tools的东西,能够同样地执行ADB命令。 给Termux换源 (如果已换可跳过至第2节) 虽然Termux服务器在国内的速度说不上有多龟速,但始终比不过国内各路镜像站。我们可…
thumbnail
快速上手前端资源打包工具 — Webpack
(注:本文以Webpack 5.74.*版本为基础编写) 那是心情大好的一天,本咕在某大佬的启发下,决定重新打开VSCode写自己的网站时,却遇到了问题: 我通常用less代替CSS写样式,然而写less之后再在浏览器中转成CSS,会遇到加载时间长的问题。 遇到给文件起名的时候,发现有些文件的名字虽…
关于云萧
[admonition]此页面上一次更新于2024年4月29日。[/admonition] 首先,很感谢能够来我这小地方歇脚的各路大佬们,博客技术为主、日常为辅!咕咕还算是个萌新,所以还望大佬们多多指教!(◦˙▽˙◦) 名字… 也许你可能会注意到,我的中文网名和英文网名画风截然不同 中文名字嘛,受我…